2007-01-29 22:01:13

× 應該要快樂 】

今天是我生日~

應該是要快樂的日子!!

沒錯~

我很快樂~

也期待很久了~

沒想到被阿芬一個有點不爽~

算了~ 誰她

今天去外面吃飯..

來了兩個小鬼>ˇ<

不是重點!!

我爸不知道是喝醉還怎樣!!

超丟臉的-////-

大叫說: 今天我女兒生日什麼什麼的...

一大堆-   -  (有點丟臉﹚

==============禮物部分================

我媽咪送了我一個可以照到全身的鏡子!!  (想要很久了)

媽咪~ 偶愛你>////< 還加了四個像框 一直跟他要了好久

我爹抵送我~1000塊~

可是50塊拿去買冰火了ˋˇˊ

再來是我表妹~

送一對 GiLi GowLA 的存錢桶!! 超可愛-ˇ-

--------------同學部分---------------

芋頭&阿茹: 她說不可以說!! 可是! 我真的很愛她的禮物!

我會好好收集的!!

屁屁乃: 一個可以小豬的可以放照片的..不會講

反正超可愛!!

蜻蜓(莉婷球): 兩個L夾,嘰哩呱啦的... 也超喜歡的!!

還有我阿姨! 送我一個有音樂的相框!

舒屁德:送了我一組守護天使..可是不知道名字叫什麼 有六支

李塊皮:送了我一張超大張的嘰哩呱啦的卡片 超可愛的 還有一塊蛋糕

詹屁婷:送了我一的魚的存錢筒 雖然我之前就有了 可是還是好喜歡..

============謝謝你們這些寶貝=============

不過...

最難過的是...

我以為他會來跟我說聲生日塊樂...

算了!

沒關西~

我還是會開開心心的過完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