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4:28:52

× 不適合 】


好像真的不適合...

不想在待下去了...

不想去學校...

每天擺一張臭臉!

我也不願意..

擺到連我自己都嫌煩..

上了國三~

我哪天快樂?

不知道...

在煩什麼?

課業?

笑話!

那是在煩什麼?

不知道...

真的很無奈~

但我要怎麼做...

我真的很不想讓我爸媽失望~

但一切都太遲了..

什麼也改變不了~

我已為我不會後悔

可是...

我已經開始後悔了~

可能很久很久以前就後悔了...

連自己都沒發現...

也真的~

來不及了~

對不氣...

讓你們失望了...

從小..

你們一直最疼的就是我...

讓你們最失望的...

好像也是我...

大家都跟我說:現在絕對來的及...

是嗎?

如果可以... 我想要當人人羨慕的乖小孩..

不想當處處出問題的怪小孩

雖然我知道我不是怪小孩!

也沒有處處出問題...

但我也已經沒本是當乖小孩了..

我已經知道我這被子最後悔的是什麼了...

是無法給你們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對不起...

真的很丟臉...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彌補..

你們永遠給我最好的!

我卻這樣...

我真的不想去學校..

去了那裡..

會很慚愧...

我到底去那裡幹麻?

學習? 我學到了什麼..

從小有一堆夢想!

現在呢?

我不知道..

只知道一個一個慢慢的消失了..

什麼都做不好..

我很討厭我自己...

可笑..

這個世界可笑的事情太多了..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最對不起的就是你們....我的家人...

對不起...
﹏ 瑜 ♡  2007-01-20 14:35:33

你ㄆ用對不起我

我ㄆ會介意ㄉ= =

(我絕ㄉ我好欠打= =)

版主回應
不是妳絕得~

我真的很想打妳ˋˇˊ!!
2007-01-25 16: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