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8:57:02﹙♡﹚老子

親愛的★你沒必要用女性用品吧ˇ

今天阿ˇ
有意外到ˇ
牛奶ˇ凱爺ˇ還有俏妞ˇ和超憨的幼寶ˇ
來我家捏=ˇ=
噢槓ˇ幼寶今天很乖ˇ
=ˇ=沒買咖啡ˇ
他還買了可樂ˇ
噢槓ˇ說到這點就開心ˇ
不過=ˇ=他做了一件超北七的事- -+
嘎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阿我就翻牛奶的包包=ˇ=我有憨到ˇ
=ˇ=哇哈哈ˇ我把牛奶的衛生棉拿出來ˇ
嘎=ˇ=我以為是衛生紙-///-
所以...
本娘:一包衛生紙就夠用了!你幹麻帶2包=ˇ=
牛奶:誰跟你衛生紙啊!拿來啦!【超激動的】
本娘:幹麻啦!那麼兇幹麻!?
牛奶:吼!我在整理包包啦!
本娘:噢ˇ
牛奶:嗯!去看電視啦!
本娘:不看了啦!你剛剛那是什麼啊?【再問一次】
牛奶:你不是有!幹麻一直問?
本娘:我有噢?
牛奶:除非你是男的!
本娘:男的沒有噢?【還在想他是衛生紙】
牛奶:對啦!廢話一堆!
本娘:噢~~~原來如此!衛生棉嘛!
牛奶:你是智障噢!幹令老母啦【他習慣說這句了】
本娘:齁ˇ你說髒話
牛奶:不理我【無奈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了這些對話ˇ幼寶跑過來了= =
幼寶:欸~拿去!
本娘:幹麻?
幼寶:是白癡嗎?可樂要幹麻?拿去喝!
本娘:噢ˇ【前面那句話想殺他,後面那句話有感動到!】
牛奶:他就是白痴啦!笨呆了他!
本娘:你可以去死了!
幼寶:無聊噢!衛生棉!我看看!
牛奶:你有病嗎?你又用不到!
本娘:拿去ˇ拿去啦ˇ【把衛生棉從牛奶包包拿出來】
牛奶:你幹麻啦你!剛整理好欸!不會拿自己的噢?
本娘:你的離我比較近阿!
牛奶:吼ˇ來你家給你整的!
幼寶:這個要怎麼用?
牛奶:你很笨欸你!把這個撕開啦!
幼寶:我又沒用過!你幫我撕啦!
本娘:狂笑中ˇ
牛奶:你在笑什麼啦!瘋瘋癲癲的!
本娘:繼續笑ˇ
幼寶:不要理他啦!先幫我撕!
牛奶:你自己把後面那個打開!【超認真的】
幼寶:就這樣噢?
牛奶:不然哩!
本娘:哇哈哈ˇ你用看看啦!
幼寶:很尷尬欸!
本娘:你會認為尷尬?你就不叫幼寶了=ˇ=
幼寶:噢ˇ要怎麼帶?
本娘:像保險套ˇ哇哈哈((狂笑ˇ笑翻ˇ
幼寶:屁啦!買保險套不就好了!
牛奶:別亂教啦!汙辱我的東西噢!
本人:好好!我不說話!
幼寶:幫我用阿!
牛奶:我幫你用?
幼寶:恩啊!
牛奶:我等等會碰到你下面啦!
幼寶:= =那你教我阿!
牛奶:男人幹麻用這個!
幼寶:無聊啊!
牛奶:好了啦!
幼寶:哈!好醜ˇ包在下面ˇ上面又看不到!
本娘:笑死了!你這個蠢樣!拍下來了啦!【在玩唯舞】
幼寶:真的嗎?我看我看!
本娘:瞎爆了!
幼寶:你要拍下面嗎?
本娘:靠北噢!低級死了!
幼寶:不要就不要嘛!哪會低級!
˙˙˙˙˙˙˙˙˙˙˙˙˙˙˙˙˙˙˙˙˙˙˙˙˙˙˙˙˙˙˙˙˙˙˙˙˙˙˙˙˙˙˙˙˙˙˙˙˙˙˙˙˙˙˙˙˙˙˙˙˙˙˙˙˙˙˙˙˙˙˙˙˙˙˙˙˙˙˙˙˙˙˙˙˙˙˙˙˙˙˙˙˙˙˙˙˙˙˙˙˙˙˙˙˙˙˙˙˙˙˙˙˙˙˙˙˙˙˙˙˙˙˙˙˙˙˙˙˙˙˙˙˙˙˙˙˙˙˙˙˙˙˙˙˙˙˙˙˙˙˙˙˙˙˙˙˙˙˙˙˙˙˙˙˙˙˙˙˙˙
=ˇ=我還有很多沒打ˇ
=ˇ=牛奶我傳給你齁?
牛奶寶 2007-11-10 00:32:06

- -你很過分噎
亂拿
去你家很恐怖噎
你們家很大是沒錯
可是你幹麻把你房間都放滿了光碟阿
我看到你跟他再傳的紙條了
很私密噎
那個- -我的手機
放在你家
你傳好後禮拜一拿給我

版主回應
0..0過份的點在哪?

哪有亂拿ˇ

又不是鬼屋ˇ
不恐怖不恐怖ˇ

是有多大= =?
= =遊戲嘎!還有跟你拍的私密光碟ˇ

0..0你慢慢看ˇ
那很無聊=ˇ=

噢ˇ你的手機ˇˇ
我傳好了ˇ
我有看到簡訊ˇ
改天報料=ˇ=
會啦ˇ明天就拿去啦ˇ
不用等到禮拜1=ˇ=
2007-11-10 00:50:40
▨▨阿涵涵 2007-11-09 20:54:31

 

★"
  噢買尬(!)
  看這篇我笑死了啦(!!!)
  有史以來最有笑點的文章(!)
  噢噢,我還要看更多=ˇ=&quot
  超爆笑(!!!)
  拿去當笑話一定會大受好評,,
  實在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 =我還有照片ˇ
我有用手機拍下來=ˇ=
改天給你看ˇ
2007-11-09 23: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