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6:42:56Grace

定位

想要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本以為,自己追求的是自己想要的

 

現在已經越來越模糊焦點了

我真的是個容易被影響的人

常常被吸引  心想"哇~好好,好棒哦!我也好想要那樣"

這可能是連續劇情節所影響

我真的太嚴重了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當初轉換跑道 心想 或許換個環境也不錯吧

現在看到一個媽媽賣衣服賣得好成功

心想 感覺好好好哦 我是否也可以像他一樣

 

到底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想不想這麼做

還是自己能不能夠堅持呢

 

亂了 真的好煩

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一直在做錯的決定

真的是錯誤的決定嗎

 

不想再想

當初如果怎樣

或許現在就會很不一樣

因為在多的當初 也無法改變 無法重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