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2:07:42小綠

ㄑ它ㄉ悶悶爆ㄌ

今天我中壢ㄉ伯父母來

買ㄌ很多東西

菜阿~肉阿~


還有衣服~


我想菜不是買給我ㄉ

肉也不是買給我ㄉ

菜跟肉應該是買給我爸ㄉ

不過衣服是買給我弟ㄉ





好笑

衣服沒買給我是因為

怕買ㄌ我不喜歡

那你們就不怕我第不喜歡喔


還說我都會自己買

拜託阿


那些是我沒吃飯好ㄐㄍ禮拜買ㄉ衣服耶


有些還是很廉價ㄉ

說ㄉ好像每次出ㄑ都是我在花錢買衣服依樣


說來說ㄑ就是想說我是ㄍ敗家女嘛~


神麼都不會

只會花錢

每次都只看到不好ㄉ

好ㄉ那一面咧

你們完全否認


搞神麼大人都這樣

煩死ㄌ


我................



一定會做到我說ㄉ承諾


總絕得今年ㄉ生日好像很孤單

總絕得今年大家都過ㄉ很不好




很想很想快點結束高中ㄉ生活

很想很想過點離開這ㄍ家

很想很想讓自己解脫

我好累


我好壞


真ㄉ好壞


壞到不行

誰懂我


好煩好煩

很悶很悶很悶


爛爆ㄌ

煩爆ㄌ

氣爆ㄌ

很想很想哭

很想很想瀟灑ㄉ放棄這一切

我該怎麼做

我好...


不知道該怎麼說ㄌ....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