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04:10小綠

我上警局了

今天一大早


起床我就被我家老爸叫ㄑ洗摩托車

洗完跟ㄐㄍ人聊ㄌ一下

還蠻開心ㄉ

到ㄌ下午跟緣寶貝一起逛王爺廟

一起求神拜佛

她問ㄌ事業和愛情

我問ㄌ愛情

他很想離開新竹

他ㄉ籤都還不錯

我ㄉ籤是這ㄍ樣子ㄉ

他說我以後會有很多ㄉ男朋友

有點懷疑他說ㄉ可能性

我怎麼可能會有很多男朋友阿

這樣子很花ㄅ

不過有句話他說ㄉ很準

就是叫我不要放很深很深ㄉ感情

拜完後我就和緣寶貝一起ㄑ吃東西

因為下雨所以就沒ㄑ海邊

後來就想買飲料

萊爾富沒有我想要ㄉ我就和他到OKㄑ

最慘ㄉ





我們遇到警察ㄌ

如果我們有待安全帽ㄉ話

就不會被爪

我到警察局ㄌ

我ㄉ天阿

他說要請家長來簽名

我家長來就死定ㄌ我

緣寶貝ㄉ爸在新竹市

那時候已經5點多ㄌ

再不回家我爸會懷疑ㄉ

我一緊張我就哭了

好險我有戴帽子

可是緣寶貝很白痴ㄉ說你不要哭啦

警察就說

哭要開罰單喔

害我又不敢哭

我好怕喔

真ㄉ好怕喔

第一次上警局

哭瘋ㄌ我

不過警察人真ㄉ很好

他沒有開罰單

只是要家長來簽名而已

可是我好怕喔

結果回家時我還淋雨回家

回到家已經6點ㄌ

好險我爸沒有

問我ㄑ哪

我真ㄉ好怕喔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怕

不過我要謝謝一ㄍ人

在警局傳ㄉ簡訊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你

但他呢

再我無助ㄉ十後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