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3:24:29小綠

最近ㄉ行程好滿喔~

端午節要到ㄌ~

最近回家都會聽到打鼓ㄉ聲音~

就連下雨都划真是勤勞ㄚ~


今天是ㄍ奇特ㄉ一天

今天我竟然跟一ㄍ不熟ㄉ人辦生日

搞ㄉ自己都快沒錢ㄉ說~

那一ㄍ偉大ㄉ人相信大家都認識

沒錯!

就是饅頭~

我說ㄉ就是明星饅頭優~


我竟然為了她翹課屌ㄅ~

不過也是很開心拉~

他也說ㄌ一些感性ㄉ話~

^^

OKㄉ

他ㄉ願望很屌優

他希望熱舞設ㄉ人都能把握自己ㄉ夢想

他希望搭家都能考到理想ㄉ學校

他希望找到一ㄍ好老公~

真是可愛~

禮拜六園遊會有誰要來阿??


我認識ㄉ都很少人來耶~

這樣子我會覺得我很沒人緣耶~

埃埃~



禮拜五還要上丙檢很煩耶~

又下雨~

更煩~


煩煩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