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38:56小綠

該怎麼說阿

總絕得我們之間好像缺少ㄌ神麼

可是我又不知該怎麼跟他說

一對情侶應該做哪些事阿?

很麻煩

不能送禮物

總覺得心意好像沒神麼特別ㄉ感覺




我還是我

只是我變成肥婆ㄌ> <


怎魔減肥阿

超難減ㄉ


小腹應該不叫小腹應該叫大腹

大腿超難瘦ㄉ拉


誰可以救我

我要減肥拉

但我對食物又沒辦法停止

我上輩子一定是豬



明天有社團課

我還是照舊俏ㄑ熱舞社

嘿嘿

那裡就算沒人跟我說話

我也不會絕得無聊

就算他們一直跳者重複ㄉ舞步

也看不膩

總絕得有很想一起跳ㄉ衝動

^^



今天有點悶悶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