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8:27:35粉紅怪胎^_+

醫生阿姨~男生...禁禁禁禁禁######

今天....
媽咪帶我ㄑ看紅紅ㄉ醫生嚕!!
我很安全ㄉ看完嚕~~~
醫生給我把脈
我不知不覺中被把脈
自己都沒感覺耶
因為醫生邊跟我聊天邊幫我把脈
後來他就幫我開
紅紅ㄉ藥~還有一些對身體會好易點ㄉ藥
不久前剛吃完藥
差點吐血
超超超超超級苦ㄉ~~~~~
一吃完藥
我馬上吃ㄌ
兩大口ㄉ糖~~~~~
雖然吃完ㄌ~~
但是身上全部都是中藥ㄉ味道
自己聞ㄉ都快死翹翹哩!!!>0<
醫生阿姨還跟我說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
所以....
唉~~~~~~~~~
快快把這些要吃完ㄉ好~
這樣就不用再吃那ㄇ多苦哩~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