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6:50:30♡無聊♥

1/15是美好的日子

今天??1/15?

很咖心>W<

雖然有些人忘記了我的生日= =


但還是有些人 很用心的寫了寫紙條給我

雖然只是小小ㄉ紙條

但我確確實實的收到你悶ㄉ心意ㄌ︿︿


     愛你悶:(順序不重要!!=ˇ=)

 

徒弟 =)雖然沒有卡片&禮物 XDDD 但是!!你是在1/15裡 
    第一嘎!!跟我說生日快樂ㄉ人唷>w<
    這樣我 就很咖心ㄌ唷>w< 我悶要當北七師徒 直到永遠唷>w< 愛你啦><

崔眉 =)卸卸你送搭禮物唷>W< 
    卸卸你也很在乎我的愛情 在卡片裡 為我畫上那把傘^^
    但..我還是希望你悶比我幸福唷^^ 
    這樣我 真ㄉ真ㄉ 就足夠ㄌ^^ 愛你>W<

老婆 =)卸卸你精心設計的卡片唷^^ 想必 一定做很久ㄅXDDD 
    我們要當老公老婆 直到永遠^^
    我會永遠記得 我悶一起分享秘密^^ 
    一起訴說任何事^^ 真ㄉ真ㄉ很愛你>w<

逸媚 =)我知道 你這樣寫 是鬧我的=ˇ= 我也真ㄉ不想多說XDDD
    說好!你!我!崔 我悶是永遠永遠的好姐妹^^ 不管怎樣 都不可以分開^^
    還是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幸福直到永遠^^ 
    安姐我 會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ㄉ^^ 愛你唷>w<

馬迷 =)卸卸你唷>w< 你搭"卡片"我會永遠記住搭XDD 
    還有 上面那張 總保護著我悶的可愛搭照片唷^^
    我真ㄉ很愛很愛馬迷妳唷>w< 哈哈=ˇ= 卸卸你啦>w< 愛你>w<

孫錒 =)卸卸你搭卡片唷 你那天 很傷心 我知道 希望你可以看開點唷 
    我知道 你現在 還是很傷心ㄅ!?不管怎樣 希望你不要忘記 還有我悶唷^^  
    我!阿罵 在你需要肩膀的時候 我會大大方方ㄉ借你唷^^
    要ㄉ 只希望你能更HAPPY唷^^ 愛你>w<

香菇 =)是丫 你很可愛唷>w< 希望 你可以擁有屬於你的愛情唷^^ 
    雖然很辛苦 雖然我不相信 但
    愛情 是每嘎女孩子 夢寐以求的愛情ㄅ^^
    當然 你也不例外^^ (PS:我不想要ㄌㄏㄏ^^)
    所以 你要加油摟^^ 我!阿罵 需要的時候 可以來尋求我的意見唷^^ 愛你>w<

王華 =)卸卸你搭貼心卡片拉^^ 要是有好抗ㄉ小說 我當然會借你呀^^ 
    當然!!我很希望 你 也可以找到 屬於你的愛情^^ 
    你也要堅強&加油唷^^ 愛你>w<

狗狗 =)我家可愛搭狗狗壓XDDD 總是帶給我悶很多歡樂唷^^ ㄏㄏㄏ 
    我知道 你這樣寫 是鬧我搭 我怎會生氣勒XDDD 是不是呀^^ 
    我也祝你美夢成真唷^^ 愛你唷>w<

油麵 =)不知道1/15是我生日 眉關西^^ 
    你還是在那天之內 送ㄌ我張 可愛搭卡片唷^^
    這樣 我就很開心拉^^ 是不是^^ 事呀 又老ㄌ一歲ㄌXDDD
    I Love You Too >W< 卸卸你搭祝福唷^^ 
    我收到你滿滿的心意ㄌ^^ 愛你>W<

 

 



婉蓉 =)我很卸卸你 那天 還會送我小卡片唷^^ 我很高呢>W< 太愛你ㄌ拉>W<

祈琪 =)摁!!我悶自從在聖誕節過後 我悶就比較好摟^^ 哈哈 對!恭喜我 又老一歲摟
    >w< 也卸卸你搭卡片^^ 愛你唷>w<

羽庭 =)雖然沒有送我卡片 但你還是給我一嘎大大擁抱 送我一嘎生日禮物拉XDDD
    卸卸你 還帶著滿滿的心意 祝福我生日^^ 我很咖心^^ 愛你>w<

奶茶 =)也很卸卸你唷~ 卸卸你有助我生日跨樂^^ 愛你啦>w<

小胖子 =)卸卸你有給我一嘎大大搭擁抱 我悶還一直聊聊聊~ 聊ㄌ好多好多^&^
    我悶要一直那摸好 下去唷^^ 有任何事情 都可以來問我唷^^ 愛你啦>w<

嘎嫣 =)哈 你寫那摸多 還真是辛苦你唷^^ 也卸卸你搭生日禮物唷^^ 我很喜歡唷^^
    雖然不同校 但我悶感情依舊好唷^^ 卸卸你啦>w< 哈哈 
    好一嘎純潔大人壓^^ 哈哈=ˇ=
    真ㄉ很卸卸你 也很愛你唷>w< 哈哈=ˇ= 以後 
    我悶要一直當好朋友 直到死去XDDDD

薏芯 =)雖然以前 老是常吵架 =ˇ= 但你還願意送我卡片 我還滿訝異ㄉXDDD
    但還是卸卸你 沒忘記我=ˇ= 哈哈=ˇ= 我也會記得你生日ㄉ啦>w<

美女? =)哈哈=ˇ=還真ㄉ是純手工壓XDDDD 很卸卸你唷^^ 卸卸你祝福我唷^^ 哈哈=ˇ=
    你還是一樣 沒變ㄋㄟ>w< XDDD 卸卸你唷^^

兩嘎可愛搭弟妹&阿姨 =)也很卸卸你悶唷>w< 卸卸暸嘎小笨盪 送我卡片 
           也卸卸阿姨 送我小冊子唷^^
           我很喜歡呢>w< 愛你悶唷>w<

 

 


         

其他人? 當然 是忘記我生日的人 忘記?沒關西 當天有心祝福就好
     但 ... 我真ㄉ很失望...
     我只能說 沒有心意的祝福 那乾脆不要說!
     >< 煩!><

我很愛很愛這些名單裡的人唷>w< 
     卸卸你悶^^ 也很愛你悶唷^^

 



言歸正傳

就是很愛很愛&卸卸你悶拉>w<


               今天?算咖心ㄅ@@ ㄏㄏㄏ=ˇ= 

上一篇:2009年1月1號

H 2009-01-17 17:00:06

嗨!好久不見~~~

歹勢吼~

正逢段考
忙到都忘了祝福你勒
生日快樂!!!!!


希望還不會太晚

版主回應
哈^^不會拉

很謝謝你唷>w<
2009-01-17 18: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