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2:43:16♡無聊♥

每一個人背後的那段故事

 

 

每個人背後 都一定會有一段難忘的故事

但不管那段故事有多悲傷&不捨

在外人面前 卻都會用笑臉 來掩飾

 

這種的堅強 很難受 很痛苦

但卻都不會有任何人知道...

 

我悶也沒辦法去干涉 也許可以 但她悶要用笑臉來掩飾

就是不想讓她身邊關心他的人擔心ㄅ。。。

 

自己的故事 自己寫....

 

也許有些人會分享出來 抒發一下

但 有些人 會寧可自己默默承受 也不想讓他週遭的人知道...

 但也不能都只是自己默默承受壓

   也可以說出來 朋友 就是要互相幫忙ㄉ 不是ㄇ︿︿

 

每個人ㄉ眼神裡 都一定會涵蓋著一種憂傷的眼神

遮也遮不了...躲也躲不掉

 

家庭因素 朋友關西 考試壓力 身體健康 愛情好壞 等等...

這些東西 有太多太多ㄌ 多到 我悶根本來不及應付...

 而時間 卻一點一滴的剝奪到我們的心...

 

 每個人 都一定經歷過很多很多ㄉ酸甜苦辣

才能走到現在ㄉ><!

 

那背後的心酸 每個人都會有 每個人 都得靠自己去克服

就算在困難 再怎摸難熬 還是要努力完成 

 

那篇屬於自己的樂章 要自己完成

只要完成那本自己的樂章 一定就能譜成屬於自己最動人的歌曲︿︿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完成它!

只是有沒有勇氣走下去罷ㄌ!

 

 

 

那些心理的憂傷 都可以說出來 

我想 那些憂傷 一定可以釋放出來ㄉ!

就算現在不行 但 總有一天 遇到對的人 

就一定可以走ㄉ出來!

 

---------我就是那摸的好用--分隔線分隔線-----

 

有很多很多ㄉ好朋有 在他悶身上 我看到的東西

 那憂傷 怎摸用 也用不掉 我希望 它悶總有一天可以想的通

 

我當然不是針對1 2 個人而打這篇

因為我發現 有好多ㄉ好朋友 都會有種憂傷的神情...

 

讓我想幫助 卻又無能為力 

我只能說 自己的故事 要靠自己完成!

所以 

 

 

你悶要加油!!!

 

 

 

自己背後的那段故事 只有自己 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