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0:51:36小紅帽

母親節快到囉~

不知不覺中今年的母親節快到了勒!
媽媽一直在追問我會送她什麼禮物,
我也很想買給她,
但問題是就不知道她要什麼樣的禮物啊!
從以前到現在母親節我都沒送過她東西,
我想聽到的人應該會想打我吧!
應該是說我只有她生日時才送她禮物,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在唸國中,
那時跟同學一起去買禮物,
因為那是第一次送媽媽禮物,
所以不知該選什麼禮物給媽媽,
但後來聽同學的建議,
她說既然要送的話,
那就選個實用一點的東西,
想當然就是像是杯子這類的東西,
於是我就跟同學一起合買杯子,
因為那是一組的杯子,
裡面有一杯是男孩子的圖案,
另一杯則是女孩子的圖案,
我本來想說如果同學要女孩子的那杯的話,
那我就讓給她,
畢竟是她建議我買杯子的,
但想不到她竟然選男孩子的那杯,
於是我當然就是選女孩子的那杯,
由於是平分價錢,
所以我花了六十元買下那個杯子,
本以為說買杯子給媽媽她會很高興,
但沒想到買回去後,
她竟然嫌我愛花錢,
說幹麻買杯子,
但是其實我看得出來,
媽媽心理是很開心的,
雖然表面裝做不在乎,
但明明就很開心啊~
可這次我就不知道該買什麼東西囉~
不過我倒是從媽媽口中得知,
她很喜歡我現在手上戴的手錶,
也許是樣是她還滿中意的吧!
那我只好選個空閒時間去買吧!
嗯嗯!
沒有錯就是這樣子。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也正在考慮下禮拜要不要回家,
畢竟要送禮物就是要回去一趟才可以啊!

上一篇:剛剛的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