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22:27:02momo

寶拉珍「RESIST 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使用心得

寶拉珍的產品標榜不含香精,因為我是過敏型皮膚,所以還蠻愛買她們家的東西(但缺點就是真的沒有好聞的味道)。

這次有機會試用「RESIST 抗老化每週果酸換膚精華液」,照理說敏感肌的我應該怕怕,所以一開始試用範圍是以T字部位和下巴為主。

P00
瓶身後面貼有使用說明,基本上這款「RESIST 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我就把她當去角質使用,每周使用一次。


P01

瓶口不是擠壓式的頭,所以每次倒出來有點難控制用量

P04
倒出來的果酸呈現液狀,沒控制好一下就流掉了
P03

「RESIST 抗老化每週果酸更新精華液」有10%甘醇酸配方, pH值3.5 – 3.8,所以最好在晚上使用,果酸若在白天擦了見光反而有不好的效果

把果酸剛擦上去時,會有種刺痛的感覺,前面說到果酸要在晚上使用,可我第一次健忘,在一大早擦上,害我整天躲在家不敢出門

P02

我很需要她解決我皺紋、斑點、及乾燥粗糙問題和改善不均勻的肌膚色澤

P10
剛擦上可能有點小刺激,加上在變天,臉紅紅的 隔天就會覺得臉變比較古溜
P05
隔一周記得晚上再試
P06
隔天早上拍紅紅也消退了,又是比較古溜的感覺,這樣就確定不是錯覺。

從三月底開始用了四次(1星期1次),有時會比較刺痛,有時又沒啥感覺,可能跟我當時是不是過敏的狀態有關,說明上面說可以擦上10分鐘後洗掉,但我都是隔天睡醒才洗臉洗掉,隔天早上會覺得皮膚好像比較油一點,也比較滑嫩,因為這樣也覺得抬頭紋沒那樣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