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1:42:35momo

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餅試用心得

CRW_8426

衝著敏感話題4個字,怎樣也要一探這個標榜敏感的粉餅功能。

粉餅試用品長這樣,小小地大概有使用三次的份量,本身具有防曬係數SPF15.PA++,這次我拿到的是20號。


CRW_8427

因為粉餅格子有點小,擦起來好像在補牆,花了一番功夫才把我的臉給填滿(可能因為常在補被我家狗咬爛的牆壁油漆,才一直有這種錯覺)。

個人認為他的遮瑕力很好,像台灣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已經到了失心瘋的地步,這幾個月衝擊下來,我的臉已經長期呈現花花紅斑的狀態,而且還雪上加霜被蚊子攻擊了幾顆紅豆冰。

一開始試用因為很難上粧還有點嘟囔著,沒想到一擦上去,我的老天爺呀!不用遮瑕紅豆冰就被遮蓋70%,更不用說我的片片紅斑。遮蓋力好又輕透,怎麼有這麼極端的東東阿?

不過擦上去後臉也覺得乾乾的,本來因為過敏極需要保溼,都塗上好幾層厚厚的乳液,因此造成臉上泛一層油光,在擦上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餅之後,油瞬間都被吸光了,所以就覺得臉乾乾的,直到整個下午只有額頭需要用到吸油面紙也。

自己覺得這款資生堂敏感話題柔滑粉餅比較適合夏天用說。

高興的是廠商越來越重視我們這種很刁蠻的敏感性皮膚,之前我再怎麼用粉餅遮,朋友一看到我就說你又過敏了,如果我的CD用完了,我一定買這款來補貨,也請朋友幫我鑑定看看到底我當時有沒有過敏,證明他真的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