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0:31:00momo

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 [試用心得]

屬於過敏性皮膚的我怎跑去索取這款保養品,可能真的是失心瘋了~只好冒著過敏危險試用後寫下心得。

Xantia桑緹亞無齡美肌旅行組的包裝非常有質感,果然是針對老化或受損肌膚這種熟齡女性設計的產品。

CRW_7684

CRW_7685

無齡美肌撫紋精華  Ageless Beauty Anti-Wrinkle Essence

本來以為是像精華液一樣比較水,結果比較像是乳液,我有往上擦到靠近眼睛的地方,皮膚有緊緊的感覺。不過我是在用上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後使用,結果臉上給我推出屑屑。  

無齡美肌極緻霜  Ageless Beauty Cream

質地清爽且好推揉,皮膚有水嫩感但對我來說冬天保水度可能不足,如果是夏天用可能就很完美,這瓶是3種試用品理我最喜歡的。

無齡美肌淡斑精華 Ageless Beauty Whitening Essence

淡斑的產品一向讓我敬謝不敏,所以試用這款無齡美肌淡斑精華,我就用手指點在有斑點的地方,還沒感受到神奇的效果,我的臉就有刺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