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14:42:54momo

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試用報告

photo
這是我這次拿到的雅漾深層滲透保濕乳-清爽型SAMPLE,總共有三條


photo

他的設計是管狀的樣子


photo

擠出來聞沒有什麼特別濃的香味,這也是我對雅漾產品喜歡的地方


photo

雖說是乳液,個人覺得比較像霜,比較不是水水的樣子。因為過幾天天氣又要變化,所以這幾天我的臉有點過敏性乾燥,推在臉上不是很好推,而且要塗很多才讓我覺得夠保濕。可能這款標榜的是清爽型不是保溼型,所以現在這季節在我臉上就不夠保溼>>

不過塗上去有涼涼的感覺,應該有鎮靜肌膚的功效,這對我這種敏感型肌膚是加分的,希望有機會試用他們家保溼型的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