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01:19♡無聊♥

現在VS以前

以前 那些 懵懵懂懂的小孩 真ㄉ是我悶壓=ˇ=

以前 7年級ㄉ糗事 一些新鮮事

都好豐富唷>w<

XDDD


每嘎人搭喜怒哀樂=ˇ=?

每嘎人搭新事=ˇ=

每嘎人搭每一天

都讓我們每嘎人 留下ㄌ 深刻ㄉ回憶=ˇ=



以前懵懂的我悶

但我 現在不會啦︿︿

我現在 

可是和以前不一樣摟=ˇ=


大家 在班上還是會西西笑笑搭=ˇ=

功課 大家也變好啦︿︿

我們大家 都長大啦︿︿


真ㄉ好懷念我在這報台 打ㄉ點點滴滴

而已前ㄉ我 真是幼稚=ˇ=

真是無知=ˇ=

簡直說是沒救ㄌ=ˇ=



但現在 我可是變聰明ㄌ><

希望大家 也要便搭成熟一點唷>w<


回憶 永遠不會消失...

它會永遠 留在我們每嘎人的心中

......



以後 要是懷念以前ㄉ話

我都可以來這裡抗抗以前搭自己^^

相信大家 也要快快樂樂ㄉ唷^^




























因為 我曾是那麼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