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5:50:30♡無聊♥

極度不爽!

妮沒做!

的確 我沒理有管尼ㄉ事

但 我希望 當我ㄉ姐妹 不可以有這種想法 動作 口氣 言語!


這不是我們認識ㄉ尼壓!

不是嗎? 

妮要我們相信尼 

但    害~

真ㄉ不知道該怎說尼ㄟ!


好!

不管這件事 

最近 我們很多人 都覺ㄉ 尼都只為尼自己

好 除ㄌ尼 尼也不敢對崔怎樣ㄅ

對 我們都覺ㄉ 尼都只會為自己想

卻都沒為我們其他人想過!

除ㄌ崔 難道 我們其他姐妹 妮不認同嗎?


既然尼也這樣做 我們何必!


我很少對自己ㄉ姐妹這樣講!

因為 這次 真ㄉ太過分ㄌ!


不說! 不行!


我會在這裡說那麼絕 也希望尼改!


不然 真ㄉ會愈來愈多人 討厭尼!


同學 和朋友 這之間 真ㄉ差很多 要是倪真ㄉ只把我們當利用ㄉ工具

那我也不知該說尼什麼ㄌ


也許尼會說沒有!


但 我相信 會有很多人 這麼覺ㄉ!

只是尼從沒為我們想過我們ㄉ感受

以前 和尼吵架 以為尼是會改ㄉ 因為我們相信尼

但並不代表 可以把我們相信 不當作一回事壓!

既然尼只尊重崔ㄉ想法 崔ㄉ意見 

我們都不算什麼ㄉ話 



好!

我沒意見 我們姐妹關西 到這裡!

同學嘛!對尼說 我們只是同學! 不是嗎?


崔 比較重要嘛!


朋友ㄉ定義是什麼?

就是這樣 使喚? 利用?


也許尼會覺ㄉ妮沒有!

但! 我們卻這樣 很肯定ㄉ 跟尼說!

別把我們把尼ㄉ好 當作理所當然 我們都是人 都是有限度ㄉ!

以前尼並不會 但最近 真ㄉ太過分ㄌ

要是真ㄉ不改 我們 也不會和妮合好

反正 我們會不會合好 對尼 有差嗎?


少ㄌ我!只是沒人陪尼回家霸ㄌ!

崔! 比我們其他好朋友 更重要ㄅ!



自己 想想ㄅ尼!

我在多說 也沒用 


也請不要說 這次說會改會改 要我們繼續當朋友

那還是這樣勒?


我們還是要繼續忍受嗎? 


想想ㄅ 該講ㄉ 我都講ㄌ 
幼稚鬼 ♥ 2008-06-16 22:06:36

又是我 = =??

大家得文章 都有我 ˊ口ˋ

呿 ~

搞什抹 ?! 醬好像我也有錯

呿 ~

版主回應
沒有!妮沒錯><

錯ㄉ事她!

放心! 我們不會怪尼!
2008-06-16 22:15:10
Bu =)* 2008-06-16 19:39:59

說的很不錯(拍手)
你這次真的氣到了
息怒拉=ˇ=
他本來就是這樣
我已經忍他很久了

版主回應
^^

謝馬迷關西ㄉ啦>W<

ㄏㄏㄏ
2008-06-16 19:50:52
SMILE ♥ 恩 2008-06-16 18:48:00

我這次我也覺ㄉ我不該隊你ㄇ這樣!!

我在這裡說聲抱歉!

如果你願意再給我機會改我一定會改ㄉ!!

我不會再教你ㄇ幫我罪任何意見事ㄌ!!!

你願意讓我繼續當你ㄇㄉ朋友嗎??

我很願意因為我說我要改ㄌ!!

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失去任何人!!

我也沒有只把催看作是我最好ㄉ朋友然後你ㄇ都不是!!

你ㄇ跟催一樣都是我最好ㄉ朋友!

對不起對不起!!我希望我改ㄌ你ㄇ大家都會從心接納我!!!

以前你傷心難過我也有安慰你!!

我傷心難過你也有安慰我!我很謝謝你!!

我也會替你ㄇ著想!!

對不起我不該這ㄇ過分!!

難道你ㄇ永遠不可能原諒我ㄌ嗎??

我不會在這樣ㄌ!!

有你ㄇ要不要跟我何好有差!!因為我在乎你ㄇ!

不然我會有很多ㄉ新是想和你ㄇ說!!

這幾天如果你看到我有改ㄌ你可以告訴我ㄇ??

說這才是對ㄉ!!

我改ㄌ我是想要繼續跟你ㄇ當朋友

但請你ㄇ繼續跟我當朋友

版主回應
我打這些 不一定是為我自己

請尼記住 朋友! 就是大家都平等!


我不希望 把誰誰誰 看ㄉ比較低

而尼 就會比較高 怎樣怎樣ㄉ

希望尼會改

永遠不可能??

那就要看尼自己ㄌ

也許 這一切 會從新開始!

就看尼 會如何表現!

我們也不是說故意找尼麻煩!


只是要尼 藉著這次ㄉ機會 好好ㄉ想一想!
2008-06-16 19: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