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04:46♡無聊♥

回憶的舞台

今天 和逸回到瑞芳時

逸說那裡不知在辦啥 想去抗抗 

我就想說 好呀

結果。。。

看到 瑞芳鎮 第五屆 中小學才藝發表會

>W<

我們(我和我小學同學)

是第四屆>//<

看到那舞台 

突然 想起小學時 我們曾在那

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在台上跳台客舞

我們當年 是瑞芳鎮ㄉ壓軸

當時 真ㄉ好高興 ︿︿

很懷念...



我又看ㄌ看其他人

看到ㄌ我們學校>//<

有 戴主任 校長 春玉阿姨 凱文老師 景文老師

ㄏㄏ 還有一些學弟妹 還有學弟妹搭家長呢︿︿


大家居然都還認得我 

>W<

超高興搭︿︿

校長也認得我 

哈哈ㄏ  原來 我搭名聲 已經傳搭那咪遠了呢XD

反正呢 看到ㄌ那回憶舞台 老師 學弟妹

我就已經很高興ㄌ呢︿︿



6月中旬 還有銘傳搭畢業典禮

和 瑞柑ㄉ畢業典禮

我一定會回去ㄉ︿︿

畢竟 那裡 曾有許許多多ㄉ歡笑 回憶


真高興 ︿︿ 


學弟妹壓 要加油唷︿︿


學姊挺妳悶唷︿︿
回想:

慢慢ㄉ 我想ㄌ想 看ㄌ看

那個舞台 對我來說 有嘎許多ㄉ回憶

喜怒哀樂 真ㄉ就深藏在我心裡ㄉ箱子裡


看到那舞台 想到 

我們當時 就是站在那舞台上 


跳著我們最驕傲的台客舞

精心打扮ㄉ服裝 造型 髮型

那是個完完全全 不一樣ㄉ我

那回憶 真ㄉ好棒!

當年 壓軸ㄟ!


跳完ㄉ那一瞬間 

看到台下所有ㄉ觀眾 

都在拍手 為我們喝采

那一瞬間 真ㄉ好高興

因為 那是屬於我們ㄉ舞台 所有ㄉ回憶 都在那裡

一幕幕ㄉ 在我眼前 開啟


雖有些心酸 但 走到這 往回看

以前 還是蠻美好ㄉ


永遠忘不掉ㄉ回憶

永遠回想不完ㄉ回憶

那裡 永遠是屬於我們ㄉ舞台︿︿

屬於我們ㄉ回憶箱子 


等著我們去發現那種回憶ㄉ心︿︿
~丫小華~ 2008-05-29 19:45:22

哇~~

尼ㄉ回憶好多喔~~

好羨慕喔~

因為~

我都忘ㄌ那些事情ㄌ~

只記得一部分~

版主回應
ㄏㄏ

還好啦>W<

ㄏㄏ
2008-05-29 1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