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9:09:20♡無聊♥

終於~考完試ㄌ><

呼~

終於 終於~!!!!


終於考完試摟>V<

高興高興.....


不過呢!

接下來 就要發考卷摟><



我想我因該考搭不怎咪好ㄅ(摁 不錯 有自知之明 很好XD)

害~~


但我可以很確定 

我在考前 都很用功讀書><

害~~~

真ㄉ好恐怖 怕考不好 等等被罵罵><


嗚~~~~~~~~

怕怕><


害~~~~~


公民 歷史 英文ㄚ 

這下全靠你們摟><

加油!!!!


不過 考完試ㄌ 

星期五 (明天)

就可以休息ㄌ><

可以打籃球 發洩發洩XD

ㄏㄏㄏ  可以輕鬆 是很好啦 


但 還是繼續加油ㄅ

希望這次ㄉ成績 能有進步><

不求滿分 但至少要進步><


老天爺啊  保佑我八><

上一篇:班網&段考

下一篇:害~沒有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