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8:17:13♡無聊♥

最丟臉搭週會><

害~

想到昨天 學校開週會 有啥搶答

我就每題都舉手 想說全7年級 有好多人 不可能會叫到我

<我一路抱著好玩搭心情 = =>

沒想到!!最後一題 大禮物 

我就給他舉手 也不知道答案是啥= =

結果 那老頭 突然叫到我 = = 

嚇到 趕快放下手

不過 來不及ㄌ 他已經叫到我上台ㄌ= =

(還正想怎咪半搭時候 ㄚ幹 布丁 還有意先想看笑話搭人 一直叫我上去)
= =  真是忘恩負義 我以前是怎咪對你悶ㄉ 你悶就是這樣就對ㄌ==

害~ 沒辦法 站起來正要上去時 轉頭 對他悶說ㄌ一聲:

雪特! 亨! 

就丟丟臉臉搭跑ㄌ上去= = 害~

我又不知道答案= =

意外搭事 那老頭(老頭=主持人)居然會告訴我答案ㄟ><

嚇到= = 就算我想講 但我已經丟臉丟到講不出話來ㄌ= =


害~真是夠ㄌ= = 到最後因為我沒答出來

所以他就送我一本記帳本(有啥用ㄚ!!)

我就又丟丟臉臉搭下台ㄌ= = 害~ 

好丟臉唷><


認識我搭人一定也都嚇一跳 我居然會跑上去 = =


大家鼻用嚇一跳 認識我就知道 只有我!

才做ㄉ出這些蠢事= = 害~  



希望 大家 回到家 案DEL建 通通刪掉在週會裡搭記憶= =

害~ 簡直就是丟臉丟到家= =

(但是這樣我好像變搭更有名ㄌ耶XD)

ㄏㄏ 無聊! 反正呢 事情就是這樣

這事件 告訴ㄌ我 以後 有獎徵答搭問題 絕不會再舉手ㄌ

各位小朋友 請不要像我一樣唷 不然會跟我一樣丟臉搭! 

︿︿ 謝謝大家︿︿



PS:看我多犧牲ㄚ 還要丟自己ㄉ臉 給你悶歡樂><

害~ 好人真難當壓~~ XD  



謝謝大家唷 不要太記得我啦︿︿




最丟臉搭 !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