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17:45♡無聊♥

~~~點點名~~~

~點~~點~~~名~~~~

壹 ’ 你最愛的人是誰 !?

    A:干你屁事
 
 貳 ’ 你最討厭的是誰 !?

    A:你阿

 參 ’ 你最受不了哪種人 !?

    A:自以為事 三八  
       ↖(就在我班)

 肆 ’ 請問你電話多少 !?

    A:02-112233445

 伍 ’ 你喜歡喝牛奶嗎 !?

    A:喜歡阿 不錯唷~!!

 陸 ’ 你有男{女}朋友嗎 !?

    A: 沒有阿 ︿︿ 不行ㄇ><

 柒 ’ 你在幹麻 !?

    A:回答你這白吃ㄉ問題

 捌 ’ 你假日都睡到幾點 !?

    A:10點ㄅ 看我心情

 玖 ’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A:0分 滿意ㄌㄅ

 拾 ’ 最討厭哪個科目 !?

    A:乖小孩都會打。。數學
 
 拾壹’討厭上什麼課 !?

    A:數學ㄅ

 拾貳’你覺得你很乖嗎 !?

    A: 那當然 這是廢話嘛︿︿

 拾參’你會抽菸媽 ?!

    A:你想我這乖小孩會ㄇ? 你這白吃

 拾肆’你會喝酒媽 !?

    A:就跟你說我是乖小孩阿 白癡 ><

 拾伍’你正在想誰 !?

    A:想我自己 怎樣 

 拾陸’你覺得最近冷嗎 !?

    A:冷!! 好冷。。。。。。

 拾柒’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A:天神ㄉ ︿︿

 拾捌’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A:白癡才會 喔~~  你會齁 ︿︿

 拾玖’你常常會搞自閉媽 !?

    A:會阿 討厭 鼻要把我秘密講出來啦 >W<

 貳拾’你有手機媽 !?

    A:有阿 你要阿 不給你~~~ ︿︿


 貳壹’你最愛幹麻 !?

    A:寫歌詞&文章ㄅ 聽音樂 看小說

 貳貳’這是誰傳給你的 !?

    A:朋友

 貳參’你有無名嗎 !?

    A:我討厭無名。。

 貳肆’你初吻給了沒 !?

    A:當然!!  還沒阿 ︿︿ 

 貳伍’你是T嗎 !?

    A:不是

 貳陸’你贊成T嗎 !?

    A:我讚成你可以在白癡一點

 貳柒’你喜歡煙味媽 !?

    A:超討厭ㄉ 

 貳捌’你最愛的女人怎樣 !?

    A:我就是女生阿 你這喜憨兒

 貳玖’你最愛的男人怎樣 !?

    A: 干你屁事唷 ︿︿

↖↖↖↖↖↖↖↖↘↘↘↘↘↘↘↘

~~~~~~點點名~~~~~~~

1。紀

2。潔

3。崔

4。其他

5。不算

6。超好

7。朋友

8。所以

9。不爽寫 ︿︿ 


           ↖~無聊~↘筆。。。。
★惡魔㊣予★ 2007-11-17 21:40:34

嗚嗚嗚~我噗是尼搭好朋友ˊˋ

版主回應
ㄏㄏ ㄚ對齁 忘ㄌ ^^ 我現在加 ︿︿ 2007-11-17 22: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