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2:12:42●Heyi_Chyi○

很健忘的健忘

我的健忘程度真的是日趨嚴重耶= =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昨天看到林妤跟王嫚燁要訂便當當午餐

我就順道跟他們說我也要一個

很自然的掏出錢來就這樣訂了

到了第二節下課

朱宛宛問我你今天不用蒸便當嗎???

我就說對喔我要去蒸便當了!

.........................

...........................

.......

.................................

猛然一想還有點錯亂

我剛剛訂便當= =?

疑。。。。

我居然忘記有帶便當還訂了一個便當

不..............................

最後好不容易才把我的便當賣給音音

我的天ㄚ~~~

之前忘記自己帶便當沒拿去蒸就算了

現在居然忘記有帶便當還訂便當

王嫚燁還叫我在桌上貼便條紙寫上我今天有帶便當= ="

 

該不會老的時候連自己的名字都忘了吧

我忘記的話記得告訴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