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50:28{__點來點去還是點

►∥ ... 情人節快樂 /*...,♪



今天~
白色情人節!


謝謝你的巧克力,
謝謝你的肩膀,
謝謝你的微笑,
謝謝你的吐司*


今天的我,
很開心˙ˇ˙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我的感情,
好像起了化學變化,
我腦中的思維,
好像呼好忽壞*


現在,
我認同你說的,
紅顏禍水*


對不起,
苦了你,
很討厭,
這感覺*

我寧可不要有這問題,
我還能自由自在*


我曾快動心,
但我知道我陷再沒有辦法專心對一個人*


我的在乎,
遠遠超過這段感情*


我知道絕對不可能再跟以前一樣,
如此的喜歡,
我只是會在乎霸了*

而另一個,
現在,
正常人的看的出來吧!


或許,
不只是在乎吧!


載怎嚜樣,
不管那嚜多,
今天的情人節,
大家快樂吧!!


我也是單身,
單身也可以很快樂˙ˇ˙


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