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27:17{__點來點去還是點

►∥ ...汪點點名/*...,♪



遊戲開始
是誰點你的呢? : 汪汪
寫出10個你希望她/他的事



我希望你 一直都很可愛ˇ
我希望你 長高長高ˇ
我希望你 每天都很快樂ˇ
我希望你 跟我一樣樂觀ˇ
我希望你 著著自己的目標前進ˇ
我希望你 高中的生活能快樂ˇ
我希望你 一起嗨ˇ
我希望你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ˇ
我希望你 (我想不到了ˇ)
我希望你 把我的希望做到:) (偷抄襲||)



                  
--------------------------------------


關於點妳的人


1.點妳的人是誰: 汪汪ˇ



2.妳們的關係是(朋友.情人.家人.還是?): 朋友ˇ



3.她給你的第一個印象是: 人很好ˇ



4.她是你心中對象嗎? : 七人幫ˇ



5.喜歡她這個朋友嗎?: 當然ˇ



6.用一句話形容她的外表: 超級無敵的大好人ˇ



7.她是你的情人嗎?: 不不不ˇ



8.很高興認識他嗎?: 嘿嘿ˇ



9.他讓你最受不了的事?: 不記的有ˇ



10.她在你心中地位重嗎?: 嗯哼ˇ



11.妳們會一直很好嗎?: 會拉ˇ



12.她是你喜歡的型嗎?: 哈哈ˇ



13.妳們吵過架嗎?原因: 忘了= ="



14.現在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你好棒ˇ


------------------------
點名:
寫吧寫吧!!

要寫的就寫吧!!

懶的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