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8:57:31肉球

sad

想到你們
我回家
只能看著畢測想著你們
我想你們
在這我真的好悶
我想你們

因為找不到聊的開像你們這樣
這麼好聊又這麼愛損我的朋友
我好想你們
你們在台灣好玩嗎
一定超好玩
去哪都可以在一起
我只能一個人
我和方都一樣
孤單
他有認識台灣女生
我卻都沒有認識的
而且....
他們有些女生說話帶刺
他們說
台灣人很野蠻
台灣人很心機
我們和香港人真的是互不喜歡
不過我認識有個女生
對我很好


我們去逛街的時候
應該都會互相說好東西怎樣的吧
他們都不會
埃唷
總之
沒有你們
我好不快樂
沒有方,就感覺什麼事情都沒樂趣
沒有雨潔就沒有事情讓我覺得白濫又好笑
沒有菜花感覺沒人關心
沒有田感覺出門好空少了個媽媽
沒有小丁感覺沒有梗又沒有笑點
沒有恩諦感覺沒人比他嗆又酷
沒有小項感覺少了一個大樹
沒有黑豬感覺少了一個人在管錢
沒有紹庭感覺一點也不有趣
沒有cash感覺沒人可以白濫我 重點是他很愛對我說大道理
沒有彥志就看不到他和田整天打打鬧鬧 我也沒辦法當電燈泡
沒有阿豪就沒辦法損他的O隻腿 幹的好正如他的名字
沒有阿權就沒有笑話
沒有陳逸民就沒有更白濫的事情
沒有你們
一點也不好玩

沒有台寧一點也不快樂

你們快點回來
快回來
我想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寶
還有四個月我們見面

上一篇:想你們

下一篇:為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咿嗲 2008-09-23 19:28:30

沒有肉球就沒辦法損你講話機掰
唉唷
我也好想妳哦親愛

媽的這留言還要選什麼蠟燭煙斗的
靠邀= =

版主回應
雨潔你真賤阿 2008-09-23 19: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