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20:44:47寶貝小孩

戲裡戲外

人的一生總是有許多的八點檔九點檔十點檔

有時候是看戲的

有時候是主角

許多的意外許多的驚奇促成一段段的戲劇上演著

朋友之間  家人之間可以做的其實不多

因為編劇都不是我們

是上帝

祂要怎麼指引

過程當中會有多少學習多少考驗

沒有人知道

不過我會陪著你走過

我沒辦法回答你的人生為什麼這麼多考驗

但是我會用我的禱告支持著你

 

你每天問我的話

我都很用心的回答

也許有時候有智慧

也許有時候很愚昧

不過我會繼續用我精闢的分析讓你安心

因為我知道這是上帝的智慧不是我的

我會隨時用我的禱告和你一起走過所有的一切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會是最美最好的果實

 

陪你一晚

我相信你睡的很不好

護士過來時我其實也醒著

看來你擔心的都是多餘

到最後還不是要乖乖的給來上幾刀

未來的生活還有很多事

只要你有告訴我的

我都會為你代禱

我相信上帝會祝福你讓你的生活越來越好

 

你問我

為什麼你們的人生這麼坎坷

我當下其實不知該怎麼回答

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願意說我會聽

我會幫你們禱告的

未來也許還有更多的考驗

但是你們攜手走過的路會讓你們彼此深刻

只要記住牽著彼此的手不要只看表像

當你們發現背後的堅持是有夢想的

我相信你會得到更多別人沒有的

 

其實我不懂到底你是在戲裡還是在戲外

你的人生就像連續劇

我說我是看戲的

但是跟你聊過之後似乎你這個主角也在看戲

你們兩方的說詞我都聽過

只是你從戲裡跑到戲外觀看

是好  是不好其實我不知道

這是你的人生

我只想說倘若你不開心想喝酒記得提早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