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2:02:44寶貝小孩

我要達成的未來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有一個跟家人一起經營的書店

有一個自己設計溫暖的家

有一個回到家對你轉阿轉的小狗

有一個讓我呵護一輩子都不厭煩的家人



問我需不需要男人

我想我不一定需要

除非有個願意無私付出的男人

我想很難

如果上帝覺得我需要祂會幫我預備好

請大家別替我的另一半擔心

因為我有上帝的安排



我喜歡呵護著我身邊的一切

家人 朋友 家 工作室 寵物

這是我未來的養分

我會好好的捧在手心上



寶貝家人

我們的未來就在不遠處

加油唷!我們有上帝~~~

上一篇:我奇摩的部落格

下一篇:家人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