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7:26:18寶貝小孩

陪你最後一程~~~

昨天的心情是沉重的

送姨丈最後一程

雖然你的嚴肅讓我從小就怕你

可是我心底知道你是外表嚴肅內心幽默的姨丈

小時候常跑你家

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一天到晚要打點滴

開診所的你總是免費幫我打點滴幫我看病

從小到大就是個麻煩人物

或許因為是家裡最小的

總是對大家耍賴和依賴
 
 

還記得小時後愛吃還把你的高血壓的藥吃了糖衣後偷偷吐掉

把當醫生的你嚇壞了

還好阿姨有發現我把中間苦苦的藥吐掉

不然我看你早就拼了命要幫我洗胃了


到了你退休後老了

開始像個孩子

不乖乖聽醫生的話的你耍賴說〝醫生都亂說話〞

擔心你的我回〝吼~~那我以前都好聽你的話耶〞

被我一回你就乖乖的聽話了


 
這回你默默的離開我們

讓我耍賴的機會都沒有

告別式結束後瞻仰遺容的時間一到

堅強的我已無法再克制住我的眼淚

拿著鮮花的手已抖的無法自己

強壓的淚水在看到你之後決提

轉身抱著阿姨痛哭

抱著大表姊的我還是無法克制住自己的眼淚

大表哥主動抱住我還是壓抑不了我的難過

轉身又抱著小表姊

潰堤的淚水這才讓我漸漸平息
 
最小的我到這天還是耍賴的需要你們安慰

姨丈我會記得你的

在我心裡你是我最愛的姨丈





後記:
小表哥
不是我不想抱著你
只是你沒有張開雙手我也實在不好意思抱著你
還有歲月在你臉上刻畫出很深的印記...你...變的好陌生
哥...我沒有嫌你老了
只是...哥~~你也保養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