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2:14:02寶貝小孩

讓你的家改頭換面的工作

做了一段時間的設計師
每完成一件案子都是個成就感
往往一段時間的接觸讓我又認識更多元的世界
上面的書櫃兼展示櫃是一位廣告公司的老闆家
做完大家都很滿意也很喜歡


王大哥的家一切都算順利
雖然中間因為師傅的關係延遲了一兩天
不過還好是在清潔前完工
讓王大哥可以很安心在鬼月之前搬好家

高醫師家的酒櫃
總算是在侷限的空間幫他設計他滿意的酒櫃
可憐的師傅在小小的樓梯間幫他裁切

我和劉大嫂都很愛的窗邊設計
劉大哥也很喜歡我們公司的材質
雖然因為他們又搬回美國把房子賣了
不過含裝潢都賣應該賣了個好價錢
等他們買新房還會來找我做新家耶
真期待
不過劉大哥 等房價好一點再買啦
洪大哥很愛的客廳
我不喜歡因為要賺錢就把客戶家塞的滿滿滿
刻意把客廳留的很大
把桌子移到角落還可以打擂台賽吧
而且收納量絕對足夠
家裡寬敞點是舒服的

兩位教授級的家
果然是需要強大的書櫃
不過...怎麼裝不完??
還有主臥還沒設計呢~~
等你們唷
用系統做隔間
背面還是衣櫃呢
這樣的空間設計其實我都很想也住在裡面耶


其實還有很多案子
也遇到很多不同的客戶
這份工作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 事 物
也了解很多不同階層的人
有大老闆 有教授 有公司主管....等
遇到很多好客人也跟客戶們處的不錯
謝謝你們讓我工作中是開心的
幫你們服務我是很快樂的

上一篇:愛上你??

下一篇:我奇摩的部落格

派克 2009-01-11 23:41:01

好棒喔
都有工作了

我想打工~

版主回應
哈哈!
老人家我工作很多年了
2009-01-12 1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