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8:52:23寶貝小孩

自己的窩

這幾天一直在想要有個自己的窩
積極的看報紙注意房事
認真的思考存錢買窩的計劃
有自己的窩是一件幸福的事
也是對自己負責的開始
大家都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住在台北的我也在想我以後的窩

每天都在幫客戶設計他們的新家
照著他們的想法為他們設計最溫暖的家
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是我工作最大的動力

前幾天跟客戶談圖談到後來在討論買房子的事
一對年輕人要準備新房子又要準備結婚
又想置產投資
想在買一間來投資讓錢變大
三個人討論的非常熱絡
你一言我一語的
就是希望自己的未來是有計劃的

我要讓自己的窩很溫馨很自在
一整組的視聽配備
讓每天回家都是個享受

有了目標後又是衝刺的開始
加油!衝衝衝!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默默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