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11:05寶貝小孩

氣...

我其實很不喜歡生氣
因為我真正生氣的時候都會發抖
那種微微的顫抖很不舒服
東西拿不好
心情很煩悶的感覺
或許是氣到想出拳吧
可是理智的我卻告訴我不能出手
是我衝動的個性出現嗎

從以前我就知道我真的很生氣的時候
手會握拳會顫抖
其實我很害怕我這樣的個性
連我自己都怕我自己
這時候的我如果沒有揮拳就會一直抖一直抖
這是什麼病?

每次這樣我都怕我真的會出拳
理智和憤怒互相矛盾著阻礙著彼此
這個時候的我會想辦法大叫、會想辦法揮拳
甚至有時候氣到眼淚都會莫名的留下來
應該是不舒服吧

有可以像〝龜派氣功〞的神拳讓我發洩出去嗎
但是我不想傷人

真的還是很生氣 很生氣
但是我也不喜歡不喜歡
啊~~~~~~~~~~~~~~~~~~~~~
氣死我了...........
真是莫名奇妙的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