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1:46:07寶貝小孩

最近的生活!

最近感覺自己似乎要有很多的檢討!
對生活總是有許許多多的抱怨,
對公司、對同事、對客戶...,
不知道是怎麼了看任何事都不順眼,
這也不好那也不好,總是有一堆怨言,
沒辦法像別人一樣什麼人都好、什麼事都ok,
你說想念以前的生活嗎?
我想 並沒有!以前的生活對我而言只是學習只是成長,
然而現在上帝要給我更多的考驗,
我想我現在一點也不及格,說不定我的分數還是負分吧!我想!
雖然最近遇到很多事真的是〝 慘 慘 慘 !〞可以形容,
但是我想比我慘的大有人在吧?但是我卻沒辦法欣然接受,
總是在抱怨同事、抱怨客戶、抱怨公司;
今早又為了一件不是很好看〈其實是很難看〉的制服,
跟主管有了些許的爭執,
唉!就是一件衣服嘛!我們竟然為了這樣的事吵起來,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很認真的思考,我最近真的很怨天尤人,
是阿!我實在是太不成熟了,
為了這樣小小的一件事竟然耍任性,
我想主管實在也沒必要這樣接受我的抱怨,
何必勒!遇到事情也就只有接受不是嗎?
抱怨事情也沒辦法改變,
反而是讓別人認為你不成熟而已,
我想我是該表現成熟一點,
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期中測驗,
不知道我的分數是幾分?
人生的關卡我想需要好好的繼續學習,繼續改進。

上一篇:......

下一篇:莫名的煩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