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7:41:22烙心

想愛

親愛的~~
這幾天...超開心的...
特別是今天...
其實...我是有一點點覺得...你對我...好像跟以往有些不一樣...
但..
我還是不太確定....
也不敢太確定....
所以今天還是問了你..

寫了封信給你...想把它放上來....

潔…
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感受到…這幾天你真的對我比較好…
真的很開心….其實我要的並不多…
一直猶豫…該不該開口跟你問起這件事….
或許問不問….並不見得那麼重要…..今天只是突然想到…..
或許…答案也不是那麼重要….若你的答案是….你不會再愛我….也真的不會改變些什麼….

有些話想跟你說….
或許…你幫我想了很多…..
但….起潔….
如果今天我覺得…”愛你”是讓我感覺幸福的…你又何必一定要逼我去愛別人….讓我感覺幸福…不好嗎? 跟別人在一起….你又知道我開心了嗎?
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帶我我這麼多的開心….
其實愛情說穿了也很現實…不必談什麼犧牲奉獻….並沒有那麼偉大…
其實就只是我喜歡、也甘願…..就是我自己無法割捨…..

身邊….擦身而過的人那麼多….你也是….我也是…..
其實要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對象並不難……
但是要讓自己心動又 ”契合” 的對象…..大概就免不了興起「謝謝再聯絡」的念頭…..for example教官~~~
潔….生活中已經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等待我們去處理….
若…你的另一半還是要你費盡心思去照顧呵護的…..甚至…造成你的困擾…
這樣的感情當然沒有延續下去的可能…
找個懂你….也愛你的人….不好嗎?
人是需要愛情的….我一直這樣認為…
其實…我也跟你說過…..經過劉小英…我也有種失去愛人的能力的感覺…..
但是…”愛人”是一個人的本能吧!? 因為我…還是可以愛你的……不是嗎?
你是個怪腳…..有些時候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或許….我並不是真正懂你的人….
但…我希望…
不論以後是怎樣的相處模式…對我…不要有保留好嗎?
我希望…我永遠是一個可以聽你說話的人……
我想…不懂你的地方…應該是可以用愛跟包容來填滿了吧!?
我說了…對你的愛是無限的…
愛你到…太陽不再發光…星星不再發亮……

潔...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今後...無論是什麼樣的角色....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