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5:37:22烙心

快樂有多少...難過有多少....

前幾天...一連黏了你好多天....
藉著...小白要過火的理由...竟然可以這樣見了你那麼多天....
真的很開心...
跟媽媽婆婆吃飯...看電視...睡在你旁邊...抱著你....看著你開車...
跟你說話...
一切...都覺得很開心也很美好........
你問我...一連看了你那麼多天...不煩嗎?
當然不煩...你要我看你一輩子我也不會煩吧!?
但...你會煩吧....你會嗎??

很想...找盡個種藉口看到你....
SORRY~~~是我不停的在耍小心機......
因為...就會莫名的很想你......

今天...心情不好...
因為我似乎....讓你覺得煩了...
或許...是我多心想太多了...
或許...你真的有這種感覺....
我不想你有天厭倦我了....然後討厭我....
所以...理智告訴我...該離你遠一點.....
但.....真的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