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3:51:56烙心

昨天...今天....

昨天....
今天....
為什麼心情會有這種天壤之別....
昨天看到他...明明還是很開心的...
今天講完電話...就是莫名的...悶...
才12點多...
就已經醉的差不多了....
你問我...不是很會閃嗎?
對阿~~平常很會閃....
但是想醉也是很容易的事情...哈!

我覺得....
這樣的心情...
好痛苦......

好痛苦......

好痛苦......

為什麼感情不能控制...
不能說沒有就沒有....
為什麼...?????

其實我心裡清楚...
我對你的要求太多了....
有天...
你會因為厭煩...
再次消失..

對不起....

原諒我的予取予求....
我奢望在你身上得到些什麼...
所以.......
...........
SORRY~~~

好害怕為你失眠的夜晚...
那會讓我哭上一整夜..........
醉了..
才好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