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3:14:30烙心

7/6凌晨....答應我~

現在似乎半夜回到家就要寫點東西…
今天報台怪怪的….
上不去…

忽然之間….心情又是極度的悶…
起潔的訊息…
抱著以後沒時間沒機會出去玩的心態降會過的很辛苦,要過的快樂一點,日子還很長,先做好自己該做好的事,好好過日子給自己快樂….
今天…你似乎暗示著….有一天你還是會消失…
我心裡清楚…也明白..
我只是在把握現在..
因為我不知道你下次消失的時間會是什麼時候…
會消失多久….
會不會讓我再找到你…
其實…
我真的抱持著很隨緣的態度…
即使有一天你再度離去…也是預料中的事情…
感情的事…強求不來…
我們不會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也不適合…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
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並不代表你要對這樣的愛有何壓力…
愛你…是我願意的…
想你....是我自己無法自制….
讓你知道….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有多重要…
希望在你失意的時候…會想到有這樣的我在守候著你…
起潔…
答應我兩件事情….
第一….不要對我說狠話….如果有一天我真ㄉ讓你很困擾…
也請你不要說話傷害我…..讓你在我心裡永遠保持著完美的樣子….好嗎?
讓我…無時無刻想起你的…都是你的好….
第二…在你決定要另一半了….打算消失了…記得給我最後一次見你的機會…陪陪我….你再消失不見好嗎?不要又是讓我自己去猜…去看透…去明瞭….這樣的心境….會很痛……

Promise me, ok?

7/6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