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03:47:30烙心

7/5凌晨....日記....

今天..
總算準時下班...
不像昨天喝個爛醉...
回家都快天亮了....

沒什麼客人...
偏偏又遇到一個要追我的...
從上班...待到下班...真是死忠...
算了...不重要...
悠閒的時間在廁所...打ㄌㄧ通訊息...
內容是----

"潔.為什麼我想要的會是你?連我自己都不懂!愛你的人已經如此的多,偏偏我還要自不量力的插上一腳!我已經把標準降到---只跟你維持這樣淡淡的關係!希望你有一天會發現我!"

但是...我還是沒有把它發出去....
因為我不想再造成他的困擾...
明明自己心裡很清楚...
或許這樣的愛他不會珍惜...
就像我自己不會去珍惜人家對我的付出是一樣的...
但是...
感情真的是說收就能收的嗎??
或許...
這也是我的報應吧!?
糟蹋了別人的愛...
所以...
我愛的人不愛我...

潔..
記得...上星期才給你發過...不會打擾你的訊息...
偏偏這星期又是一直吵你...
我真的沒有辦法...
去釋懷你...
去遺忘你...
讓你徹底走出我的心裡...
這叫我如何愛別人..
早在我跟阿倫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告訴過你...
心裡有你...
如何跟別人繼續...
但是...這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愛你的人...太多了...
你要照顧的人...也太多了....
你的愛...需要share給這麼多人...
給你愛的人...也是如此的多...
我對你而言...只不過是其中的一個過客罷了...
但...對我而言你卻是唯一的...

我只是想想.....而已......
畢竟...
我自己清楚...
我永遠....

走不進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