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0:36:17烙心

謝謝你~

今天很開心...
因為你昨天答應了陪我去聚餐這件事...
其實..
想見你的因素...還是主因吧!?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藉口...
啟有不好好魯你一番的道理...
還好你沒有讓我失望..

櫻桃其實是在我要離職前我就想要訂給你了..
就像我在即時通跟你打的...
在意一個人...就會聽到看到任何的東西都會想到他..
就像我不管聽到看到什麼都會想到你一樣...
約你出來...其實真的只是想滿足我想見你的欲望..
所以我並不願意讓你花錢...
一來...你要照顧家裡...
二來...我覺得你常常出去玩阿~~哈哈!!你應該還是會花到錢吧!?
不希望你跟我出去還有負擔...
我只希望你不要躲我..
跟你相處的時間是開心的...
這樣就值得了..
懂嗎?

其實...也只是喜歡....
這樣淡淡擁有你的感覺...
這種感覺...應該會在你有女朋友之後就消失了吧!?
所以...多給我點時間好嗎??
我不會強求你跟我在一起...
但是給我多點時間....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