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2:21:11烙心

該不該

這幾天..
常想...
該不該讓你看看這個報台..
其實..
早在你跟小G在ㄧ起的時候...
我早就開了一個...
但是...
我是豬頭..
我忘了密碼...
所以你看不到之前寫ㄉ那些...

最近...
超級想你...
想你..不敢打電話給你...
就上來寫寫東西...
或許...
你看完應該會發現...
哈哈!!講的話怎麼都一樣...
但是...
真的是想你就上來看看...
想什麼...
寫什麼...
前幾天告訴你...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要跟人家在ㄧ起了...
我再給你看這個報台...
但是我有點小後悔...
因為..
如果你心裡有人了..
你應該就不會用心的看這報台了...
該什麼時候讓你知道呢??
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