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2:15:57烙心

你願意嗎?

潔...
每每跟你講電話..
就有很開心的感覺..
你的每通訊息..
我都把它另外存在SIM卡裡...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
為何你對我而言就是這麼樣的重要...

玲..
小婷..
大家都說..
你不可能跟我在ㄧ起的...
其實..
我心裡很清楚...
但是我不明白..是為了什麼...
我常想..
我應該可以扮演好你想要的女朋友的角色..
但是為何你終究還是不要我...
你對我沒感覺吧..我常這樣告訴自己..
是我對你太ㄧ廂情願了...

潔...
我希望你明白..
即使我永遠這樣愛著你..
也不代表我會對你強求些什麼...
就像柏拉圖...
真的要我這樣望著你..
偶爾見見你..
抱抱你...
偷親你^^..嘻嘻!!
也該滿足了...
我當然知道你有什麼缺點...
但是..
想像總是美麗的...
偶爾還是會偷偷想想..
如果可以真的跟你在ㄧ起有多好...

所以我現在還是想問你...
可以當我一個月的情人嗎?
我覺得...
沒跟你真的在ㄧ起過...
我應該會後悔一輩子吧...

潔...
很認真的跟你商量這件事...
我想..
以我們的交情...
即使..
ㄧ個月過後...
我們應該還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只要一個月就好...
讓我擁有你的愛一個月..
你..
願意嗎?
 
無論你何時看到這封留言..
它都是有效的唷~~
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