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0:48:17Grace

時光機

我們談論著關於過往這件事,你說如果可以你希望能擁有時光機。

我說我也是。

但我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因為我們不是大雄,也沒有小叮噹,所以我們只能看著一段段的過往,快速的迴轉但卻無法按下停止的鍵。

你說你很後悔,但是後悔並不能挽回什麼。很多事情在你做決定的那一瞬間,其實就沒有辦法回頭了,不是嗎?

那一天打包著要搬家的行李,看著以前的東西,所有的回憶在一瞬間湧上心頭,我竟感到幾近窒息的感覺,你幫我漆的櫃子、你親手做的卡片、你畫的小畫、還有伴隨的那些承諾…這些我都想過要忘掉,可是我的眼淚還是會一直掉,滴落在行李上,也滴落在心裡,那些過往對我而言竟成了華麗的圓舞曲,柔情似水,但曲終終究要人散…

如果我真的擁有時光機,我想回到哪裡呢?我思索著哪裡的我,是最真實也最幸福的我,我心中有一個答案,但如果那個時光已經不可能回去了,那就將它放在心中的秘密角落,就讓它成為美麗的回憶…
沒有時光機的我們,應該要做的是往前尋找另一段真實幸福的旅程,或許我們不能倒轉了,但慶幸的是我們還有前進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重新開始

pon 2006-10-29 23:29:19

時光機是給絕望的人緬懷的工具,它之所以只出現在不可能成真的卡通,是因為活在現實的我們是絕對有能力可以回到過去的,只要你努力,就一定可以!!曾經我也是如此悲傷過,但我現在的生活卻讓我有回到過去的感覺,多的是不再計較與包容,如果一直拋不開那時他給你的痛苦,你連自己都沒放過自己,怎麼給彼此機會?何必計較誰去開口,重點是你們的想要都是同一個,所以又何必去計較誰將付出的比較多?我覺得你最大的問題其實是你自己!欠,看到你走不出這團迷霧,真的很令我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