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3:17:16Mi5 cat

对不起对不起自己

忽然一种久遗的感觉. 我回来了. 再次回到独自面对的现实.
虽然是不愿意,可惜. 天从来不懂得怜悯.

"刻骨铭心的笑容". 我对人们总会灰心的笑.

明天又要考试了.不感觉是突如其来,因为早已习惯.却感觉无比厌倦. 我实在害怕. 非常.. 不段中断自己活着的理由. 何时才能松开紧握双拳的手.


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忽然有种领会陈武所说的一句话. 怎么说的忘了,其中的意思`还是记忆悠新.
为什么总要在我相信你的时候深深的陷我一脚!! 我真的非常讨厌被骗,你懂吗...

一种小小的失落坠入心头. 好吧.. 你喜欢你愿意吧.

其实早该尝够这种苦头. 今年这一霉年也不知遇到过多少这样的人了.应该说从北京回来就没好过. 烦恼.实在烦恼. 无法理预! 剪不断的愁. 怪可惜的感情,.总被我们放手.既然当初没有期望`如今哪有失望.哈哈`前辈子的孽这辈子还吧,得!我欠你们的

"瞧你着操行". 不知哪听来的

"你总是带动别人的情绪啊." 对不起.是我太多愁善感罢

"看见你这样我会心疼的啊.留疤了,说怎么办啊你" 对不起..为什么我总不会长大`我实在克制不住.我很难受...

你们总爱骗我,骗我很好玩对吧.







实在感觉对不起师兄和哥哥姐姐们. 实在无法顺利进行`太多石子阻碍我的去路了.
无知.愚昧.堕落.

上一篇:名义.

下一篇:"牵挂"的不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