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1:34:34風嵐蒼雪

lose my way

本來已經平靜的心帆

被風再一次的吹起

我的心情

被妳的話語打亂

迷失了方向

是否可以一直在妳身邊

應該我不算太壞的結果

這不是早就注定好的緣分嗎

於是

so i go together

........

讓一切都先問問心之所向

不需要擾人不準的天氣預報

不用擔心

就讓妳我的感覺

談話的氣氛自由自在

把喜歡妳的字眼拋向大海

put a wish

明日一定會是晴天

............

可是

為什麼結果

I am iooking at nothing

所以

我想再一次努力看看

有時候也要賭一下運氣

把我的希望

全部托付給妳

.........

傻傻的奔跑飛翔

在白雲中

我偶爾也會看見藍天

我相信

妳悄悄的伸出手

而我們將要啟程

美好的感覺

我無法形容

難道

今晚的星空如此明亮

是將又要晴天的預言

......

為什麼

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都說過同一句話




為什麼要付出那麼多

為什麼



不值得

不值得妳為我付出那麼多

所以......




現在的時代真的變了

我收到的

不再是好人卡

而是不值得卡

真的

如此感傷
這是草莓抱枕0.0
傷你一百回 2007-08-14 13:13:26

痘痘那麼多你是a片看太多了喔

跟你說白衣點 就是你現在喜歡的人跟我說 你太變態了

所以你沒機會 他還說你別校想 跟他依起座

版主回應
.......

a片這種東西

我早就都丟了

妳說我變態啊

我覺得

妳要傷我一百回

這才叫變態ㄟ

==&quot
2007-08-15 0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