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16:28:00免費小遊戲

斑竹寶典

做一個斑竹并不難,難的是當一個受人歡迎,統領若干人馬,人氣火旺的好斑竹。但是,這也不是什么不可以實現的境界。當斑竹和做任何事情一樣,重要的是用“心”。有一些技巧,只要用心的去理解和運用,總是可以練到不錯的水平。
斑竹寶典第一成:募集人氣
如果你剛剛成為中國運動休閑網某個版的斑竹,你所要練習的第一成功夫就是召集人氣。評價一個版的人氣旺不旺,一是看帖子多不多,二是看人多不多。如果幾百條帖子是斑竹您一個人的功勞,看起來也還是冷清的很。募集人氣的捷徑就是邀請你盡可能多的親朋好友來捧場,發信給他們,發qq給他們,讓他們趕緊到這里來灌水。所以,這一成功夫所需的內功就是,練就一個好人緣。這內功可是要日復一日,孜孜不倦的去磨練的呦。
斑竹寶典第二成:招呼新朋友
一個版面開通,總會有些新面孔到這里來看看熱鬧。千萬不要冷落了他們,新到一個地方的人總是希望找到歸屬感,所以他們的帖子,要盡可能熱心的回復,而且讓你的老朋友們紛紛給他回帖,很快他就會變成你們的人馬了,還有一招就是要適當的給他們一些反客為主的機會,不是說要把斑竹的交椅讓出來,而是讓他們放心大膽的在這里表演,并且給予肯定。
斑竹寶典第三成:籠絡死黨
神功第三成就是想方設法制造幾個死黨,和他們成為非常要好的兄弟。讓他們深深地愛上你的地盤,經常來捧場,還會時時惦記。你們需要精心培養一些共同語言。比如某些說話的方式,總之是形成一個具有特色的文化氛圍。但是這種氛圍要有包容性,不要使新來的朋友產生距離感。
斑竹神功第四成:見好的就上
作為一個稱職的斑竹,捕捉熱點話題要狠、穩、準。所以,要經常留意整個網站的新動靜。有沒有什么重大新聞,熱點討論,精彩論述。找到后,要當機立斷的截取過來,讓大家暢快的議論。比如,某些行業的熱點事件;體育領域的重大賽事;娛樂界的星事趣文,情感糾紛;好聽的專輯、好玩的游戲;或是提供一些非常有實用價值的信息,比如求職信息啦、留學參考啦、手機好不好用啦什么的。所有大家有興趣的,樂于交流的話題都是促成本成功法迅速練就的好機會。
斑竹神功第五成:轉貼精彩文章,努力建設精華區
網絡深深深幾許?你不知,我不知。總之,這是一個藏龍臥虎的地方。很多高人出沒在許多網站的bbs或是個人站點,過著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生活。他們的一些大作未必能夠在報刊雜志上看的到,但是卻非常的淋漓暢快、膾炙人口。轉貼他們的精彩文章,可以為你的版面增色不少。同時,不要忘記時常建設精華區,這里是體現你版面水平的地方,精華區的文章多不多?質量高不高?可是評價斑竹水準的關鍵因素。
斑竹神功第六成:煽風點火
這一招功夫可是需要一些水平的。所謂無風不起浪,奪人心魄三要素:矛盾、沖突、懸念。版內的若干人等,要讓他們充分的互動。別忘了,大家都是愛湊熱鬧的,有爭論才有熱鬧看,有熱鬧就會有更多的人來爭論,一來二去,何恐人氣不旺?只是這一四兩撥千斤的妙法,使用起來極其講究分寸。一定要注意凡事對事勿對人,立場不同但不要傷了和氣和感情。線上線下,版內版外還都是朋友。
斑竹神功第七成:向專業水準靠近
道理很簡單,如果你什么都不懂,怎么引導大家到你這里來耍?
斑竹神功第八成:乘龍之勢
轉載終究是轉載。第五成功夫練到極至應是能夠吸引這些高手,俗成“大蝦”的成為這里的常客。如果他們許多滾滾燙的新作能夠率先發表到這里,別人都得到你這里來轉載,那是何等威風?況且,這些高手所到之處,常有眾人追隨。所以這招被稱作乘龍之勢。練就這一成,需要斑竹花些心思,你的版面要有些比較好的基礎,人氣不要太淡,帖子不能太爛,要時常打點,清理。恐怕還要和大蝦們保持一些不一般的聯絡:成為他們的朋友。并且,你還具備一些專業水平,具備和他們切磋的素質。這成功夫是集前七成功夫的積淀慢慢練成。不必刻意,要隨緣。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