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22:30:38㊕ Tihs~ ㊝

㊝ * 生日☆畢業 * ㊝

PIC:我跟孟涵..IN麥當勞..

************************************

畢業典禮是我生日..

謝謝祝福我..送我禮物..陪我亂晃..跟..幫我慶生的人..

也謝謝為了我們的斧頭舞拍手尖叫的人..

那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也不知道該從哪裡講起..

所以乾脆不講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所以還是發了這篇文章..

掙扎了很久..恩..







PS~

換了一隻新手機..是五月天代言的喔..超屌..

除了是手機..可以拍照..還可以聽MP3..

最貼心的功能是..可以把訊息移到個人資料夾..那個資料夾是有密碼的..呵..

所以妳傳給我的訊息都在那裡啦~別人是看不到的..

嘿嘿~

PS2..

跟妳一起唸書感覺真不錯..

因為有妳在身邊..所以我更認真了..呵..

希望妳也要加油唷..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神才三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