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4:58:52㊕ Tihs~ ㊝

㊝ * 又來了☆又....... * ㊝

妳回我訊息..







我講話真的很..不直接吧..

話中有話?

大概..







別人說妳看起來很開心..其實我聽到感覺不是很好..

我知道這樣不對..因為妳開心我應該要為妳開心才對..

可是..這種感覺很像..妳完全不在意我們怎樣了..

但反過來說..我看起來應該比妳更開心吧..

所以我覺得我沒資格跟妳說什麼..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傳了昨天的那句話..

我擔心妳也多少會因為我們這樣心情不好..

可是..會嗎?!

妳還想跟我回到之前的樣子嗎..

還是要變的更之前..完全不認識的樣子..







我很自私?是..我承認..

我只為了自己想..不想讓自己難過..







我的感覺是..

我想跟妳像正常的朋友一樣..聊天..玩..出去..

我想問妳畢業考後會不會來..因為我已經請假了..

問這幹麻?!

因為五月的時候應該有幾天還是會到學校..

因為阿弘他們六月才開始去K中..

因為我想帶點東西給妳吃..







為什麼跟妳講話會變的那麼難..







我氣我自己..

為什麼..

只會講一些有的沒的讓妳不高興..







妳講話..只要妳不想回答的問題妳就會裝傻或轉移話題..

如果是用訊息就不回..

有時候妳講話會講一半..

留下一堆問號..然後就沒結果了..







就算妳跟我吵架好了..

我也覺得這比卡在那裡當陌生人好..

至少告訴我..妳現在的感覺..對我的感覺..對這一切的感覺..

也許我比一般人了解妳一點..

但終究..我不是妳..

------------------------------------------------------------------------

又來了.......

是啊..又來了.......

我又來了.......

不過..這件事情有走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