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6:35:54旅人

這是

 

 

「為什麼你的朋友都那麼大隻」?

 

記得是嗲嗲這樣問我的…!

其實我自己也想過這件事欸,哈哈,

而且最近應該可以再加上蘇,那就又多添一筆了XD"

不過…那也不代表我就沒有比較小隻的朋友啊!

 

高三和國三啊,

不知怎麼搞的,明明就應該是最要忙著功課、不應該有外務的時候,

偏偏就是會發生很多事情。

 

那就先從蘇開始說起吧!

不知從哪時候開始,晚自習下課時間會一起跑步,就越來越熟了。

(其實他本來就XU功力一流,他的等級是超high class,我真的很佩服他XD")

只是他有時候都會偷懶啊,嘖嘖,〝潛力股〞是什麼時候才打算要翻盤啊?

虧我和康育都還〝大膽投資〞的說,哈哈!

然後他很愛唱歌,連朝會的國歌、國旗歌他都要唱,

當然他也唱得還不錯啦,我一直說要幫他去報名比賽XD"

而且他也喜歡「男人KTV」欸,

只是他喜歡的是胡彥斌版,我喜歡的是林健輝唱的 =   =

最近換座位到他後面,整個就是超歡樂。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難得會一直聽到我講話的聲音,我的臉上好像就寫了「開心」兩個字…!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承認坐他後面和之前差很多,是很開心啊,

不然怎麼會聽到我在班上激動的聲音&大笑,哈哈!

可是太歡樂也不好啊,就會常常和他聊天互嗆有的沒的,

中午也都會和他講話啊什麼,就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唸書 =   =

下星期就要換座位咧,這樣也好吧,不然心情太嗨怎麼唸得下書…XD"

話說上次在〝開會〞的時候,我真沒想到我會說那麼多欸…

蘇是我當時二話不說就「指」的人對吧?沒啦,知阿、OMP妳們也很好,

只是當時在場如果講這人沒講那人,會有點尷尬捏…

所以妳們也不要把我的標準想得太高…(雖然是很高沒錯XD")

(對了,上次蘇又發飆了,而且飆超兇超可怕的…我飆起來都不一定有那麼…

 那一副就是準備衝上去要打人的樣子嘛…好啦我知道你沒有那個意思…

 沒想到你還可以那麼平和的跟我說話…嚇死我了…)

 

然後呢,還有有點之前的Amy姐生日啊,有去的都知道,超感性的…!

雖然我和我哥後來先走有點掃興,sorry啦…不過那天還是很棒!

 

呂庭萱欸,你和黃耀萱也太妙了吧,

雖然他好像講了些奇怪的話…XD"(我可從來沒那樣說過!)

還有,謝謝妳的無聊睡不著啊,那篇文章,

大概也只有妳會這麼認真的去思考那個「答案」是什麼吧!

 

上次有一個突然奇來的小型國中聚會,嗯,

不過,下次可能就不會去了吧!

 

校慶的一百公尺、四百公尺比賽,我懶得講了哈哈!(重點是我竟然掉棒…)

大隊接力,我掉鞋欸,還超過兩個人,真的超強的不是我自己在說XD"

校慶當天和康育到處趴趴走,黑,感謝你陪欸!還去聽了不少學姊的經驗。

 

對了,之前看到一部動畫,算是迷上了吧:《Fate Stay Night》,

考完學測再和宅宅借他的遊戲來玩吧~

 

然後~就直接跳到我的18歲生日吧,哈哈!

早上一來,就看到桌上有金莎,問蘇有沒有看到是誰送的,

他說是坐我前面的人送的,哈!我和蘇都是在前一天才知道對方生日的,

不過他生日那時我沒準備欸…對不起啦!因為太趕了嘛…

那,就先謝過你的巧克力囉!

嗯,還有謝謝傳簡訊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啦,

機米哦,妳要當主管,妳也要充實妳自己啦;

恬恬欸,我覺得我可以想像妳在唱生日快樂歌,哈哈;

宅宅哦,謝啦,你生日我也是差點忘了,sorryXD";

Stop rainning欸,你就不要再裝了,哈哈,謝謝你的巧克力啦;

謝謝黑美人的巧克力啊,雖然我知道是臨時的但還是「都蝦」;

謝謝鋼瓶的指甲剪,但這不適合送男生吧,還有那個貼紙…;

謝謝tsungyenlee的筆記本欸,沒想到你會送我;

謝謝嗲嗲的拼圖啊,只是我覺得那還蠻難拼的欸…

  頭大身體小的米奇,不知道該說他滑稽還是可愛XD";

謝謝知阿的mister donut欸,我很少吃這東西說,感謝妳讓我有機會品嚐,哈哈,

         有事情也不要太見外啊,互相互相囉;

謝謝OMP的小掛鐘,很實用欸,我剛好需要,還蠻尬意的~;

謝謝玉米的新版金莎啊,不過我沒有覺得比較好吃欸…

        而且玉米一直很care我之前寫給她的卡片內容,哈哈;

謝謝阿廣,去年是集結大家的生日板,今年是…從五樓放下的兩大聯祝福…

        忘了是誰這樣說,「有誰的生日是這樣過的啊!」實在超囂張的,

  每次都是出乎意料的超水準演出,讓我哥和我又驚訝又感動的…

  也謝謝其他幫忙放海報的同學跟學弟妹囉!

        不過聽說這樣的排場搞太大,

  有些人心裡不平衡差點不送準備好的東西…!

  原來大家都是早就知道啦,只有我和我哥一直被蒙在鼓裡;

謝謝依璇&庭涓的摩天輪+照片,感覺很有創意也很sweet,

        看到Uncle M.S.和Amy姐的照片,莫名有種想大叫的興奮XD";

謝謝企鵝的卡片啦,好啦,謝謝你每次都跑來找我;

謝謝後來跑到我們學校的陳弘宇、無尾熊&子榕(妳也太老遠趕來了吧!)

        陳弘宇你那份禮物實在是…你不怕我拍照PO上來嗎!下次請畫帥一點!

  陳弘宇&無尾熊送的背心,感覺還不賴,還有兩份Burger King,多謝啦~

        子榕送的巧克力球看起來很高級,只是被我哥那笨蛋弄得打不開,哈,

        還帶來Amy姐的禮物欸,太榮幸了吧,Amy姐我們怎麼會忘記您呢;

謝謝爸爸媽媽姐姐Emma,簡單卻也真摯的祝福;

謝謝肥貓,在公車站被你們堵 + 點蠟燭唱歌,我真的嚇到了…!

  從Ayumi的袋子裡看到槲寄生和那圈木板時,我也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很謝謝你付出這麼多…我知道你做的可能比我想像得到的還多,

  我珍惜,我也在乎,前幾天還想拿你送的Ayumi的專輯來放,

        生日那天回家拆禮物,我都是從簡單的、少的開始拆起,

        所以那圈木板我的確是最後看的,但我是真的有看,

        原本想拼嗲嗲的拼圖但拼不完,已經快兩點了,

        我還是決定我要先看完再去睡覺,也是真的就剛好漏掉那麼一個…

        對了,也謝謝每一個寫木板給我的人哦;

謝謝阿烹,你隔天給我的卡片,下午你打電話來之前我就看完了。

        有點後悔當初你生日時沒有多寫一點,因為我是會注重版面的人嘛…

        真的很謝謝你最後的那個答案。我想,沒有人看到會不為之動容的。

        即使真的發生了,你卻是選擇另外一邊,我也不會怪你,

        那是人之常情嘛,你肯那樣寫、那樣告訴我,我就很很很高興了。

        後來你打電話來,聽到那些事情還有你的聲音…真的很心疼,

  一定要學會調適心情哦!還有要記得,現在考試最重要!

  然後,昨天中午啊,呵呵,我想也不用我多說了,

  教官們從咱們旁邊走過去都好像視若無睹,笑死我了,哈哈。

        抱歉啊,時間關係,故事講得不完整又跳來跳去的…。

  沒想到你會問欸,覺得好像最近大家都在問、也都約略知道的感覺…

  我想說,你們好像也都知道一些,就乾脆都講了…XD"

        雖然是你問的,還是謝謝你聽囉!

        (有一點對不住肥貓的感覺…好啦,有空跟你講,我說的)

謝謝,大隻,我漏掉的,那塊木板。

  我又看到用鉛筆打草稿的字跡了…哈!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行字,但真的很謝謝你,尤其是最後那幾句話。

  所以才忍不住傳簡訊…,只是希望你知道,

  我想表達,而你卻不一定看得到的…。

  不過,我猜你好像有誤會我的意思了,哈哈,

  跟阿烹的談話中才發現,才想到,你可能會那樣想。

  不過也算了,弄清楚也不一定就會好到哪裡去,哈哈。

  就先這樣吧!就像前面說的,現在考試最重要。(怎麼有點心虛的感覺…)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欸,不過也沒有心情特別不好的感覺,

大概是坐在蘇的後面就會很開心吧,哈哈!

倒數一個月了,好的不好的心情都要拋開來,穩定下來唸書吧。

 

對了,前幾天我們一大票人去捐血欸,哈哈,好酷的經驗!

 

噢,學測前的最後一篇,大概會是一些好文或名言佳句吧!

 

學測前倒數篇數:1

 

上一篇:天曉得

下一篇:2/8扶少一日遊

Corn 2009-01-24 15:11:29

...你學測前也沒有打掉那倒數最後一篇的網誌= 3 =
(pchome報台的識別碼真的很屌)

版主回應
歐對啊,
最後一篇…因為,雖然說只是名言佳句,
但還是會花掉很多時間…所以最後就沒打啦!
(很久沒來用,報台好像改變了不少=   =)
2009-01-24 16: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