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30:38灰灰Gray

7/29半年了~~

時間過的真慢,才半年,感覺上我們已經在一起知道多久,生了多少個小孩,雖然阿我們現在少了很多情侶那樣的心跳感,但我覺得阿這或許就是我們可以再一起很久的關係,我們有我們的默契,就連吵架都是,我們十常鬥嘴,互相都會侮辱對方,雖然有時候小磨差會鬧得不開心,但少了,卻總是不習慣,我們有了一種依賴性,雖然呢~浪漫對我們來說有點噁心,但我還是會在重要的日子裡小浪漫一下~~我覺得阿~真的,我感覺到我們的未來~因為阿半年對我們來說算甚麼..根本就沒有仁何阻礙,她只會讓我們更相愛,老婆我真的很愛妳~~半年快樂!!妳生日也快到了,我愛你我愛你我愛妳(8.10我會送你一個大大的禮物)還有阿,我不是只愛妳一個,我愛妳生2個~~~老雜莫~~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