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39:43灰灰Gray

阿傑&小周part3之the second殘念

今天我又一如往常的早上送我老婆去補習班,她8:30上課,可是因為太興奮...早上6:30就起來了..然後到的時候才7:42....後來我就坐在中華電信的門口..在等我老婆...還是一樣遠遠的就看到了(招牌動作改不了....= =)我就假裝成流浪漢,坐在樓梯上面...很落魄的低著頭...結果呢.....唉....她走過來拍我..(被發現了....原本是想嚇她的......殘念)然後我們就手拉手的走...唉...她的手好冰..多虧我的手還熱熱的..幫她取暖了一下....然後我們就去7-11,因為她要喝熱可可...結果一進去就看到她補習班同學...(他們還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我是怪物嗎??)然後買完我就送她去補習班樓下,然後我就把東西給一給(暖暖包.綠茶.熱可可),因為我老婆答應我要跟我說一句話,可是呢,她的同學後在後面,我們就等他們同學上去了,然後抱抱,她就對我說了...哈哈,後來我就去圖書館看書,看到5:00又去接我老婆....哈哈下雨..我們兩個一起撐傘..幸福ing~~然後我們臨走時又抱抱了...真是溫暖....可惜不夠久.....
然後我就去幫我老婆買情人節的禮物了~~~大概花了1500,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希望我老婆會喜歡....~~~

上一篇:老婆我愛妳XDXDXDXDXD

下一篇:那麼.